close

當褲子已經容不下你,且體重計又顯示你已經是人生以來體重最高峰了,這時如果還不減肥運動,那我就是太白目了,為了健康今天默默的吃起低脂的煎雞胸肉餐,我是採納「減醣」的作法,畢竟不是23歲少女了,太極端的減肥餐我身子受不起,所以就先戒飲料減醣類開始,每人每天只需要60克的醣,你多吃就算運動,身體會先消耗「醣」,再消耗脂肪,所以當你吃太多醣類剛好讓身體消耗完畢,其他的熱量就轉成脂肪,堆積在身體裡變成肥肉啊~~~5.jpg

所以自己無法太常運動又要減肥,就先減醣吧(碳水化合物也是醣喔)

這次料理,我用了一個欺騙自己鼻子的方法,「偽麻油雞」就是有麻油雞香氣,但沒有麻油雞熱量~~是不是很棒!!因為你不可能ㄧ直吃著單調的口味啊,減肥要有動力毅力,偏偏我都沒有,只好利用改變料理口味讓自己加油打氣!💪,「偽麻油雞」就開始吧!♪(´ε` )

2人份(其實我是ㄧ人吃完它)(╯3╰),時間:5分鐘

材料:

雞胸肉 1 付 

薑片 4 片

米酒 1 大匙

橄欖油 1/2 大匙

配菜:水煮:花椰菜量約1個拳頭大/玉米筍3支

作法:

洗淨雞胸肉,這次約150克的雞胸肉

IMG_1520.JPG

將雞胸肉斜切厚片,約1公分寬,加米酒醃5分鐘備用,薑片備用

IMG_1521.JPG

起油鍋,熱油,加入薑片,煎至微焦,如下圖

這時你就會聞到好像煮麻油雞的香氣,別懷疑,就是這個香氣,香氣出來了就是下雞肉的時刻,當然沒減肥時,就用麻油代替橄欖油就更香了

然後,放入雞胸肉,關小火蓋上鍋蓋煎30秒,看到上層雞胸肉有微出水,就可以翻面了

不要ㄧ直去翻面,會讓雞胸肉的肉汁流失的

IMG_1524.JPG

翻面後在蓋上鍋蓋小火煎30秒,關火燜30秒就可以了喔

IMG_1525.JPG

你看!雞胸肉的肉汁還留著喔

IMG_1539.JPG

燜好後就可以放入盤子了,用薑片去帶香氣,吃起來不柴又多汁,有淡淡偽麻油雞的香氣但沒有麻油雞的熱量喔,低脂低熱量的香煎雞胸肉是不是很棒! 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上面我有撒ㄧ點點的黑胡椒,讓單調的減肥餐口味也變豐富了喔!

IMG_1530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沐藝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