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行程就是使用大阪周遊卡,坐電鐵,逛通天閣,大阪城,享受和豐成秀吉一樣搭過的船通通免費,真的是一卡在手什麼都有,另外這次旅行我們有發現很多驚喜的景點,我會用紅字加螢光筆大大的標示起來,要記得筆記喔,現在以羊綿綿的個性,為了讓大家有個愉快的開始,當然要先去吃豐富的早餐。 走吧!

將將~這家HONOLULU COFFEE 專賣鬆餅,咖啡,很多網友吃過的都說讚,當然要來朝聖一下。剛好就在入住十字飯店的附近,走路5分內可到。

當天到時大約是8:00多,店內只有一組客人,這家是採半自助式,找好位子後要自行到櫃台點餐,飲料要自已拿,餐點完成後服務生會幫你送到位子上,吃完後要記得自已收好拿到櫃台旁的櫃子就可以了,

有還...... 記得要走到最裡面去啊,因為....境大公開  是不是很感動,這是從店內往外拍的,從店內就可以看到心齋橋的河景。早上的心齋橋河邊很安靜,跟夜晚完全大不同。

在鬧區中喝個咖啡,望著窗外短暫的享受一下大阪的寧靜,坐著坐著差點都要吟詩作對起來了,哈哈哈! 啊我不是走這路線的啦~

CIMG3708.JPG

必推這個,厚片土司沾蛋液去烤,上面有淋糖漿的樣子,我們5大1小點了三份不同的,就這份最喜歡

CIMG3715.JPG

這好像是他們的招牌Kona Coffee Cream Pancake,也很好吃甜而不膩,我家屁孩最愛這一個。

這是水果鬆餅,就很一般,本想點給屁孩吃水果的,但他不愛這一味,哈哈哈,小孩的世界真的很難懂。

這天天氣很好,咖啡店環境又好,整個人很文青的在店內拍照休息一大段時間後才離開,結果後面的行程整個大delay @@ ,當然這是我們的風格,因為就是來渡假的啊~幹麻趕行程捏

離開文青的HONOLULU COFFEE 後第一站是通天閣,從心齋橋走路10分鐘到大阪地鐵搭 堺筋線 (K 棕色) 惠美須町 3號出口,走出來後就可以見到通天閣了,天好藍啊~~~剛發現照片有亮點 ^^

CIMG3724.JPG

扭蛋迷注意: 發現扭蛋區 就在前往通天閣的右手邊上,我們整個大喜的又在這裡逗留了一會時間,整個時間又delay了一些 哈哈哈。不過行程中有驚喜也是我喜愛旅行原因之一。

接下來就跟著指標前進入口處有二個,是不同風格,我們沒發現就找最近的入口,售票處在B1,就可以順利的到達通天閣裡面了,記得拿出大阪周遊卡給服務人員,刷卡後要排隊搭電梯到2樓後前往5樓才是到展望台。

通天閣共5樓加地下1樓,2樓是商店和筋肉人博物館和去展望台的電梯入口(記得,這裡有免費的紙模型可以拿),3樓有咖啡店,4樓/5樓就是展望台了,共87.5m,為什麼要特別說這個呢? 因為祕密景觀台要出現了~~~(打鼓)

這裡是5樓比利肯神殿區可以看到360度的大阪市景,我們正在看等一下要去的大阪城方向,從這裡竟然可以看到大阪城 (驚),注意注意(好多驚喜喔,這裡),在5樓有個祕密景觀台,

請拿著你的周遊卡+Coupon券二張給現場的櫃台人員就可以用200日元換到91m的隱藏版景觀台入門票,然後.........

就會有人帶你走一個小通道後出到外面後,再走樓梯上到通天閣最高層,傳說中的91m 隱藏版景觀台

上來後~~~只有大腿以下有玻璃隔著啊,上面完全是露天的,會有說明牌註明大阪的每個知名的建築物,可以對照看看喔, 現場有提供望遠鏡,也有長椅可以坐著慢慢欣賞美景,今天只有我們這一家上來而以,根本就是包場了嘛(^^)

可以360度走一圈,共有四張長椅可以坐著看不同市景,還可以看到底下的動物園裡的動物喔

CIMG3737.JPG

雖然我沒有懼高,但是走在這上面時,有時還是會驚驚的,我家老爺根本就是一直靠牆坐在長椅上完全不動,哈哈哈~ 而我家大哥說來這裡要拍一張踏大阪市的照片(?) 感覺是不是很有酷斯拉的fu~

結果我們在這裡反而玩的比較久 XD , 完全跟別人走不同路線的一家人 ^^ ,

結束後本來要去今宮戎神社(約走7分),是科南動畫裡有出現的一個場景,但是因為我們行程大delay只好放棄了,因為我們下午有先預定貓頭鷹咖啡店,所以只好捨棄一些景點。

接下來第二站是大阪城,是我最喜愛的一個景點,來大阪就是要來大阪城啊不然要做什麼!! 是不是~1368168747-1541370082.gif  原路回去搭電鐵 堺筋線 (K 棕色) 到長崛橋轉車,搭長崛鶴見綠地線(N 綠色)到森之宮 1號3B出口

出來後就可以看見很遠很遠很遠的…大阪城了,天阿~~是有多遠啊~(眼神死)

CIMG3751.JPG

因為到達這裡已中午了,魯夫一行人肚子餓無法戰鬥,所以就先到附近的餐館吃飯,就在對面走路約3分鐘吧,有一間得正咖哩店,因為店面坐位不大我們分二桌坐,我點了咖哩豬排,老爺看了旁邊的男日本上班族點了烏龍麵,他就跟著點

桌上有冰水和調味料可以自由取用,上餐速度滿快的。豬排也很好吃,日本的炸物粉好像有特別調過吧,吃起來不會油膩,肉也很多汁不會柴柴的。烏龍麵老爺說很Q,算好吃的。

CIMG3752.JPG

CIMG3754.JPG

吃飽喝足了, 就來奔跑吧~~我們要衝過這片森林,越過護城河才能到達大阪城,衝啊!

CIMG3757.JPG

CIMG3761.JPG

有觀光車可以坐,但是我太興奮了一直往前衝,大家還在後面走,所以我就沒有停下來研究這台是怎會事兒~

CIMG3764.JPG

終於~~~我的老天額啊~到了到了,看到了嗎,而以

CIMG3766.JPG

還要走進城門後,再過一個牆,才算是真的到了大阪城,, 我太感動了(泣),費了千心萬苦終於讓我看到天守閣了,當天的天氣超好,天空很藍風很涼,我的心也跟著飛起來了~

CIMG3772.JPG

大阪城裡的天守閣是在大阪城的中央,共8樓(意思是要走8樓,當然也有電梯,但是不知為何當天人很多,我就逼迫拜託大家用走的上去8樓 XD

中間的樓層有展示區,但是因為下午還有預約點不能遲到,所以我們就直奔離地50米的高樓看周圍的市景,科南迷千萬不要錯過此景,在迷宮十字路電影中有出現的場景喔,還可以順便去看一下服部他爸上班的大阪警視廳

當然,如果你認識服部平次的話才能進去警視廳吧(笑)

CIMG3775.JPG

從8樓往外看可以看到早上去的通天閣,是不是很有趣!

CIMG3779.JPG

這是大阪警視廳的背面

CIMG3780.JPG

正面照

CIMG3782.JPG

是不是跟電影的一樣呢~ 我看到時整個心都快飛起來了~

 ====>電影場景

CIMG3783.JPG

好了,感動過後就要開始周遊卡的下半場,貓頭鷹咖啡店和必去的梅田空中庭園,走囉~

店家資訊:

HONOLULU COFFEE 道頓堀店

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-6-15

營業時間 8:00-23:00

通天閣

大阪市浪速區惠美須東1丁目18番6號

營業時間 9:00~20:30

天守閣

大阪市中央區大阪城1番1號

開館 9:00~17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沐藝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